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部门动态

puroview.com召开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12月26日,puroview.com召开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对正式登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puroview.com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黄金锡出席会议并进行了重点工作部署。

会上,puroview.com统计局局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季巧云汇报了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查全查实经济总量难度很大、排查测算经济总量差距较大、“两员”队伍建设需进一步加强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做好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协同合作、坚持高标推进、广泛宣传动员、狠抓普查质量等五方面工作。

黄金锡强调,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稳经济、调结构、抓改革的内在要求,“五经普”既是经济工作又是政治任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不仅要提高站位、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对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更要加强指导、确保质量,规范普查工作流程,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意识。




Baidu
map